“我”是总裁(1)

        我是SM公司的总裁,今天我想推出一个有我们的明星演的网络剧,所以我需要明星当网络剧主演。

         但我已经找好人了。( ^_^ )另一边……

         严青(bts经纪人):“允其,SM总裁给你的一个网络剧的剧本,说让你演这个戏的主角。”闵允其说:“(⊙o⊙)哦,好。”严青:“后天去拍剧照,好好准备阿。”允其:“好!”经纪人走后,允其边翻剧本边想,我也可以拍网络剧吗?还是主角?另一边……exo经纪人正在宣布同样的事,说:“这有一部网络剧,需要我们成员当男主角和一个男二,谁去?”亦凡说:“哥,让我们商量一下吧。”“好。”经纪人说。俊勉说:“让世勋去吧,我们都拍过一些电影,电视剧主角之类,而世勋没有。男二就让灿烈吧。”他们(除世勋、灿烈)说:“好吧!”亦凡和他们经纪人说他们决定世勋和灿烈去演。经纪人说:“好,这主角定了就世勋吧!男二就灿烈了,那给你们剧本,记得后天去拍照阿!”世勋、灿烈说:“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