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总裁(3)

允其和世勋到了拍摄现场,到了他们两个的休息室,看到桌子上有两本剧本,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拿起来读,原来电视剧名字叫霸道总裁宠上我,允其一看名字,心里默默的吐槽到好玛丽苏的名字啊,又瞄了一眼看得还有人物人设,就十分好奇的看了一眼,心想还有人设介绍,这不应该是自己想的吗?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我的人设竟是呆萌,高冷,什么吗,高冷也就算了,呆萌是什么鬼。心里默默的吐槽,又再想他是什么设定啊?好像知道啊,允其边想边往世勋那瞄,世勋看到后心里笑道,好可爱呀,想看我人设吗,那好吧。世勋就开口说道,我的人设是邪魅,霸道,还有你的人设是呆萌,高冷吧。允其一听,十分呆萌的问他,你怎么知道。世勋笑着说上面写着啊,允其听后说哪有,我怎么没看到,世勋站起来走到他的身边从后面想抱住他一样给他指了指下面那一行小字,调戏般的说看到了吗,允其本来在他到他后面是时的脸就红,一听他再调戏他脸更红了。也不知道先要说什么,就撅着嘴,和委屈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