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总裁(2)

   晚上,允其躺在床上心想,我想和哪个明星演啊,是个什么样的呢?萝莉?御姐?还是……罢了不想了。反正明天就能看到了。      第二天,允其一觉醒来,梳洗了一下,然后就在衣柜前发呆,想着今天要穿什么衣服呢?什么类型的好呢? 穿休闲的,不行给别人的印象不够严肃,不认真,穿西服不行有点太正式了,那到底要穿什么啊?最后,允其在衣柜前整整想了一个小时,还是穿了一件白色体恤和一条破洞牛仔裤 ,就出门啦。另一边,世勋刚刚起床,洗了个澡吃了顿早餐,就出发到达目的地了。到达目的地后世勋看到允其在那东张西望好像迷路的样子,心里有点想逗他的心情,就到他面前,主动搭话问道,你就是这次电视剧的男主角。允其听到有人问他就连忙往后看发现是前辈,忙说前辈您好,是的我是这个戏的男主角,请问前辈你是来干嘛的?世勋听后,笑到我也是啊,你难道不知道这部戏是男男cp?这部戏里是总裁让我们卖腐赚名气的?允其心想严青怎么没告诉我,害得我白高兴了。哎,没办法谁让我们都结了呢。只好演喽。看着眼前的小人突然想打了霜的茄子,世勋忍不住的笑出声来了,心想他真可爱。允其听到了笑声才想起来自己什么还有人,完啦好形象都没啦。没事连红红的就跑进公司里。世勋看到也赶忙进公司。

评论